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赵海兴一行赴生命科学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   时间:2022-05-06   点击数:

   

56日,副校长赵海兴在社科处、公共资源管理中心、高原可持续发展研究院办公室相关人员陪同下,到生命科学学院调研指导。地理科学学院、生命科学学院院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地理科学学院、生命科学学院负责人围绕学院2023年青海省科研项目组织申报及进展情况;2022年青海省科研奖项申报组织情况、科研团队建设情况及建设计划、科研实验室建设及教学实验室安全情况等内容进行了汇报。

赵海兴对两个学院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提出工作要求。一是加快已获批科研项目的推进,各学院要不断提高科研能力,促进科研项目成果产出,保质保量完成各项项目。二是有力推进科研项目申报,在省级项目申报关键时期,充分认识科研项目的申报的重要意义,调动教师积极性,保质保量完成科研项目申报任务。三是努力促进青海省科研奖项申报、“青海省杰青”的申报,充分挖掘潜力,调动教师积极性,按时按点完成申报工作;四是有效整合资源,充分发挥科研团队力量,不断提高全校科研水平。五是要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加强实验室管理,加快问题整改,确保实验安全有效运行。

会上,科技处、公共资源管理中心、高原可持续发展研究院主要负责人对近期实验室安全、科研项目申报、科研团队建设等工作做了进一步的安排部署。


青海师范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