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副校长曹广超来学院调研指导

作者:   时间:2022-05-04   点击数:

54日上午,副校长曹广超深入生命科学学院,就学院班子建设、学科建设、博士点申报、师资队伍建设、教学质量提升、重点实验室建设、工科实验楼实验室搬迁等工作开展调研,并与学院领导班子交流座谈。

会上,院领导班子成员就学院开学来学院党建思政、教学科研、学生管理、博士点申报、教师教学能力提升、教学质量提高、毕业生考研率和就业率、重点实验室建设、工科实验楼搬迁等工作进行了汇报,介绍了学院具体做法、措施。

听取学院汇报后,副校长曹广超对学院本学期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本学期开学以来,由于疫情原因,给学院的教学、学生管理、毕业生就业等工作带来压力,学院班子带领全院师生发扬学院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学院得以稳步发展。他要求学院:一要注重本科生教学质量,进一步提高培养质量的核心指标,积极鼓励学生参与教师科研工作;二要对标博士点建设条件,补齐短板,做好博士点前期的各项工作;三要整合资源,加强重点实验室建设,开展高水平项目研究,产出高质量科技成果,不断提升实验室的学术影响力;四要合理规划工科实验楼实验室,优化搬迁方案,避免资产浪费;五要加强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全院师生把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推向更高水平;六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学院的具体工作结合起来,不断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青海师范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