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教工党支部召开“感恩奋进,追求卓越”主题党日

作者:   时间:2021-10-14   点击数:

按照校党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展“感恩奋进、追求卓越”新师大精神专项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生命科学学院教工党支部于10月13日,召开主题党日活动,全体教工党员参加,活动由教工支部书记陈哲同志主持。

会上,首先集体学习了校史沿革,从“青海师范专科学校的诞生”、“发展中的青海师范学院”、“蓬勃兴盛的青海师范大学”三个阶段了解了学校发展历史;其次,观看了“新时代、新师大、新梦想”主题宣传片,对学校新时期的办学定位、发展规划、人才培养、师资与学科建设、社会服务等有了更全面的认识;随后,支部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人民日报题为《善待你的单位》的文章,讨论中大家表示,新师大在软件和硬件方面相比过去有了根本性改善,每位教师当珍稀优越条件,维护自己的单位来之不易的荣誉,维护自己教师职业的崇高使命,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秉持“勤学修德,为人师表”的校训通过务实的工作作风为学校、学院各项事业蓬勃发展贡献力量。

主题党日后,支部还召开微党课,其中龙主多杰、杜雷、周富强同志分别围绕党史学习过程中的感悟同大家分享了对延安精神、抗美援朝精神和建党精神的理解,交流氛围轻松愉悦。

 

青海师范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