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感恩奋进,追求卓越”主题党日

作者:   时间:2021-10-18   点击数:

2021年10月12日,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城西校区理科楼229教室开展“感恩奋进、追求卓越”新师大精神专项教育主题党日活动。院党总支副书记范建平全体研究生党员参加活动,支部书记关晋宏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开始,支部书记关晋宏对新生党员表示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支部的成员组成、主要活动及工作情况。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逐一进行自我介绍,使支部同志对彼此有了基本了解。之后,由支部统战委员史欣榕带领支部同志共同学习校史沿革,从“青海师范专科学校的诞生”、“发展中的青海师范学院”、“蓬勃兴盛的青海师范大学”三个阶段全面回顾学校发展历史。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的主要内容,并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与感悟。党总支副书记范建平讲解了不同历史时期爱国主义教育的特点与内涵,重点强调了爱国主义教育对于当代新青年的重要意义。大家表示,作为新师大的一名研究生党员,更要爱国爱党爱校,铭记“勤学修德,为人师表”的校训不忘初心,用一生来践行跟党走的理想追求,坚持理想信念,拼搏奋进。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关晋宏进行了本次活动总结对支部工作作了进一步安排部署。

青海师范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