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校党委书记毛学荣来院指导教工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1-09-30   点击数:

为进一步强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提升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加强学院院风建设,9月29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毛学荣组织部部长黄生亮、党办主任程剑波、机关党委书记鞠晓英陪同下参加指导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教工党支部“守初心,担使命,强作风,展师德”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陈哲主持生命科学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教工党支部书记陈哲首先代表支部委员会作检视剖析,25名党员干部围绕“守初心,担使命,强作风,展师德”的会议主题,聚焦人民教师初心与使命,就如何着力解决工作作风突出问题,展现崇高师德风尚依次作了个人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

黄生亮部长将同志们的意见进行梳理,要求会后党总支、党支部及党员个人要围绕工作中的规范性问题、原则性问题、党员与师生沟通问题、谈心谈话制度等再做功课,积极营造和谐向上的学院氛围。

毛学荣书记对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教工党支部本次生活会的程序和质量给予肯定。毛学荣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召开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是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保证党的团结统一、保障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基本要求,是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发挥政治功能、加强党员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毛学荣书记要求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党支部和党员要总结归纳好会上的意见建议,做好问题整改落实工作。一要继续加强组织建设,切实提升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党员先进性,通过党建引领,推动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二要加强政治性,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发挥党的优良作风,正确处理好各种利益关系;三要处理好学院党政关系,加强班子建设,带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四要转变作风,积极作为,党员要率先垂范,勇担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时代重任。

    周富强同志代表院党总支做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学院党总支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加强学院基层组织建设,以积极的工作态度、扎实的工作措施努力抓好整改。高标准严要求,以更加勤奋务实的作风推动学院各项工作,推动生命科学学院高质量发展。


青海师范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