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院开展本科生中秋慰问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9-22   点击数:

月到中秋分外明,每逢佳节倍思亲。921日晚,中秋佳节来临之际,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周富强、副书记范建平、副院长王文颍、院长助理陈振宁教授及学院辅导员、班主任深入新生班级及学生宿舍,亲切看望学生,开展中秋慰问活动。

院领导首先来到2021级新生教室,为同学们送上学院学长学姐亲手制作的的月饼,送上节日祝福,并详细询问同学们在校生活和学习情况。周富强在慰问时提到高中与大学教育的区别,他语重心长地教诲同学们要调整学习方式,学会自我管理并不断找寻新的学习方法,以便适应大学生活学习要求。王文颖希望同学们珍惜学习机遇,认真规划好大学的学习生活,真正做到学以致用,并在大学生活里严格遵守学校各项纪律。范建平向新生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希望同学之间在学习、生活中互相帮助,相互促进,共同进步,让大学生活过得充实而有意义。

随后,院领导和全体辅导员班主任深入老生宿舍开展慰问,热情的话语,亲切的问候,让宿舍里欢声笑语,洋溢着师生间的浓浓情意。在亲切的言谈中,同学们感受到了来自学校的关怀和家一般的温暖。大家纷纷表示,一定牢记教诲,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奋发图强,认真学好专业知识,增长才干,全面发展,不负学校期望,不负青春韶华。



青海师范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