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院召开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

作者:   时间:2021-09-20   点击数:

2021917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与音乐学院联合举办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副校长曹广超,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永革、副书记宋睿青,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周富强、副书记范建平、副院长王文颖参加开学典礼。


生命科学学院教师苏旭,音乐学院教师畅东云,代表两个学院师生对2021级新生的到来表示了欢迎。苏旭教授勉励同学们要在大学里培养高尚的道德,正确的人生观,尽快树立专业思想和一鼓作气、努力拼搏的精神。畅东云老师勉励同学们珍惜当下,珍惜与老师、同学的的情谊;真爱生命,热爱生活,脚踏实地的为实现梦想而奋斗。

会上,生命科学学院2021级新生杨晓蓉,音乐学院2021级新生万初欣代表2021级新生进行了发言。两位同学表示要尽快适应大学环境,提升各方面的能力,立志成才,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为青海师范大学的发展助力。

最后,曹广超副校长进行了发言。曹广超副校长首先向2021级新生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基本情况、教师团队等。并对新生提出几点希望,一是要心怀国家,做一个有抱负有担当的人;二要要持之以恒,做一个有毅力有本领的人;三要要热爱生活,做一个有温度有情怀的人。


青海师范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