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组织2020级学科教学(生物)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开展教育见习

作者:   时间:2021-06-16   点击数:

教育见习是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培养的重要环节,也是全面检查并进一步提升研究生教学技能的必要措施。6月7日—6月11日,生命科学学院2020级学科教学(生物)专业学位15名硕士研究生赴西宁市第七中学进行教育见习。

为做好学院学科教学(生物)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见习工作,提高教育见习质量,学院根据《青海师范大学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专业实践教学管理办法》及专业培养方案具体要求,制订2020级学科教学(生物)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教育见习实施方案。在为期一周的教育见习中,15名硕士研究生认真完成随堂听课、班级管理、批改作业、监管考试、习题讲解等内容,其中硕士研究生主动承担初一年级三个班的授课任务,大家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完成见习学校交付的任务,积累了教育教学经验。通过教育见习,15名硕士研究生不仅学到了授课的技巧,而且深刻认识到教师的重要使命和责任担当。


青海师范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