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卓越教师培训大会

作者:   时间:2021-06-04   点击数:

为深入推进卓越教师项目培养计划的实施,527日生命科学学院卓越教师分项目组在西四楼举行生物教学基本功专题讲座,卓越教师组李建民老师和杜雷老师主讲,学生干部伍梓豪主持会议,生命科学学院19级和20级全体师范生参加。

李建民老师细致的讲解了青海师范大学卓越教师培养项目中的“三字两图一话含义,针对同学们正在进行的卓越教师培养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如生物专业师范生应如何快速在教学过程中进行生物绘图,如何有效的画出生物简笔画等,为同学们打好坚实的教学基础。

杜雷老师对同学们在往期的卓越教师培养项目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并做出规范化讲解,对同学们卓越教师培养配合以及卓越教师培养项目形式做出具体要求和安排,后期生命科学学院卓越教师培训将在各班以不同形式进行多样化培训。

    卓越教师培养方案是青海师范大学为提高师范生能力,做出的一项合理方案,生命科学学院将按照自身特色,持续推进卓越教师的培养计划。秉持勤学修德,为人师表的原则,为培养出更加优秀的教师团队而不懈奋斗。


青海师范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