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曹广超赴生命科学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   时间:2021-05-31   点击数:

5月27日上午,副校长曹广超赴生命科学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党总支书记周富强、副院长王文颖及学科相关教师参加了调研活动。

调研中,曹广超聆听了学院高晓杰老师讲授的《微生物遗传变异与育种》课。听课结束后,曹广超召集学院领导和教师对此次课程进行了教学研讨,对高晓杰老师教学安排、课堂互动、教学方法等进行了评价和建议。

研讨会后,曹广超就学院各项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做好学院学科建设规划,从生物科学一流本科专业到生态学一级博士点建设,明确学科发展方向及预期成果,提早做好充分准备;二要不断加强学院凝聚力,通过党建、联谊、工会活动等多种形式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促进交流;三要对全院教师课时量再进行统筹,保证教师课时量均衡分配,让年轻教师能够积极参与到教学工作;四要加强师生实验课程的教育管理,做好设备、仪器等的维护,保障本科实验教学所需,不断提升本科生培养质量;五要做好制度建设,完善院内评价、评奖评优、年度考核等各项举措并落实到制度;六要对照学校制定的目标责任考核书提早进行梳理,做好常规工作的同时加强学院亮点工作建设。


青海师范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