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毕业生考研就业经验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21-05-11   点击数:

5月8日晚,生命科学学院举办 “毕业生考研就业经验交流会”,学院2018级、2019级、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

本次分享会邀请了2017级索福德、史文楠、侯月星、王婧丽、何江洋五位同学以及校外教育机构的万老师。侯星月、王静丽两位同学分享了他们的考研经历及学习方法,鼓励同学们积极考研、努力学习、把握机会。史文楠、索福德两位同学讲述了自己求职的经历,分享了笔试和面试技巧;何江洋同学分享了参加湖州人才就业工作考察活动经历,鼓励需要就业的同学们开阔视野、转变思路、大胆走出去;万老师对当前的就业形式进行了系统分析,并给同学们提出宝贵建议。

通过本次分享会,低年级学生对考研和就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帮助他们找准了自己的定位和方向,坚定了对未来的目标和信心。

青海师范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