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园地

团学动态
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子园地 > 团学动态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团总支及各团支部扎实开展团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3-12   点击数:

 

3月10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团总支及各团支部开展了以“奋进十四五,巩固初心使命”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青海代表团审议时发表的重要讲话。

本次团日主要以集体观看与展开讨论相结合的方式让广大同学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活动中,同学们认真聆听习总书记重要讲话,联系思想和学习实际,分别谈了认识和体会。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大学生我们应时刻牢记总书记的嘱托,学深悟透重要讲话精神,努力发挥专业优势,当好守护“中华水塔”的生力军,努力建设美丽宜人新青海。身处新时代,建功立业的舞台无比宽阔,梦想成真的前景无比光明,国家需要我们,时代需要我们,青海需要我们,我们将以实际行动回报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关怀,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100周年。

通过此次主题团日活动,学院各团支部的组织活力得到了进一步提升,教育引领青年的活动载体更加凸显。我辈青年生逢其时,学院全体团员将感恩总书记对青海的牵挂,对青海人民的切切期望,自当家国心怀天下,用心怀、气度、信仰、精神在新时代的征程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青海师范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