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园地

团学动态
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子园地 > 团学动态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组织开展网上祭扫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4-06   点击数:

为落实疫情期间各项防控措施,做好疫情期间清明祭扫工作。4月4日,青海省高校辅导员名师工作室和生命科学学院马克思主义理论与实践学习研究会组织开展了守护·2021清明祭英烈网上祭扫活动,学院团总支及各团支部积极响应参与,师生线上参与人数达到500人次。

活动中,学院师生登录“中华英烈网”通过首页开设的“网上祭英烈”专栏线上向烈士鞠躬、敬献鲜花、发表祭奠留言表达对先辈英烈的缅怀和思念。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活动让大家深刻认识到没有无数先辈的抛头颅、洒热血,就不会有今天的幸福生活,今后我们将以自己的实际行动继承革命先烈精神,不忘先辈初心、牢记吾辈使命,争做优秀大学生。

本次网上祭扫活动引导同学们慎终追远、缅怀先辈,铭记革命先烈光荣事迹,不断增强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中华民族的情感,在进一步传承和弘扬英烈精神的同时,形成了文明健康的社会新风尚。

青海师范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