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党建动态
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动态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教工党支部 开展“粮食安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6-26   点击数:






  6月24日,生命科学学院教工党支部 线上开展 题为“粮食安全” 的主题党日。 全体党员 参加, 活动由教工党支部副书记陈金元同志主持。

活动严格按照“5+X”模式进行,由李锦萍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章第三章有关党的中央组织的相关内容全体党员同志重温了入党誓词马永贵同志通报了6月份交纳党费的情况。李锦萍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学习了题为“让节约粮食在全社会蔚然成风”的文章。

随后,开展了微党课龙主多杰同志与全体党员分享了学习青海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心得体会;杨昊虹同志“做事有魄力,为官有担当”为题,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于2000-2002年在福建省任省委副书记及省长期间有关林权制度改革的事迹;陈金元同志“中国的粮食安全”为题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为什么要重视粮食安全粮食危机的一些现象以及中国应对粮食安全的举措。

学习结束后,全体党员同志一致认为:一粥一饭,当思来处不易;半丝半缕,恒念物力维艰。我们每个人要从珍惜每一粒粮食做起,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为保障国家粮食安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青海师范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