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党建动态
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教工党支部召开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专题学习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22-06-04   点击数:

531日晚,生命科学学院教工党支部线上召开“中国共产党青海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专题学习交流会。会议由副书记陈金元主持,全体教工党员参加。


会议按照校党委宣传部《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青海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的通知》文件要求,认真学习了信长星书记代表中国共产党青海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向大会所做的工作报告,重点对生态文明建设相关内容进行了深入学习和交流。交流中,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认真聆听大会报告后,倍受鼓舞,令人振奋。报告总结了青海省五年来取得的成绩,明晰了未来五年“建设绿色发展、生态友好、创新开发、文明和谐、人民幸福、政治清明现代化新青海”的主要奋斗目标。作为生命科学领域的教学工作者,要深入学习党代会报告中的内容,并自觉以青海省发展大局为重,积极响应省党代会的会议精神,学用结合,做好本职工作,为青海生态建设贡献力量。

此次会议,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党员的思想认识以及政治站位,提升了党支部的战斗力和凝聚力。今后党支部工作将凝聚共识,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用情、用心、用力做好教学科研工作,为学校、为青海的发展贡献力量。


青海师范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