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党建动态
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动态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党支部 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5-27   点击数:

5月24日晚,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党员当先锋,筑牢校园疫情防线,守好校园安全底线”线上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关晋宏主持,全体研究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活动严格按照“5+X”模式进行。由关晋宏书记带领全体研究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庄严承诺,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由王锐同志领学《中国共产党章程》第八章党的纪律检查机关;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从严从紧做好高校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在疫情防控中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组织观看了《从新冠疫情看人类命运共同体》云课程。最后,报告交纳党费情况。

此次主题党日强调,身为研究生党员,要正确认识疫情,带头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加强自我管理,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做好线上学习和科研。

青海师范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