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党建动态
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动态 > 正文

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5-09   点击数:

55日晚,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线上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关晋宏主持,全体研究生党员参加。

会上,关晋宏书记带领全体研究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七章党的纪律,要求党员同志牢固树立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自觉遵守党的组织纪律,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王锐同志带领全体研究生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组织观看了相关新闻视频。最后,党员同志结合自身经历分享感悟与体会,表示青年应该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向英雄学习、向前辈学习、向榜样学习,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要把对祖国血浓于水、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的情感贯穿学业全过程、融汇在事业追求中。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研究生党员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内涵和意义。激发了青年党员的使命感,树立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坚定了“青春向党、不负人民”、“复兴栋梁、强国先锋”的决心!


青海师范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