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党建动态
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了党风廉政教育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4-29   点击数:

427日下午,学院召开了党风廉政教育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院党总支书记周富强主持会议。

会上,周富强同志传达了校党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会议精神和《中共青海师范大学委员会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点及任务分工方案》,组织学习了《青海师范大学学术道德行为规范及管理办法(试行)》。并对2022年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了工作部署和要求。

会议要求,一是学院要坚决落实学校的会议精神,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落实党总支党风廉政主体责任;二是强化廉政宣传教育,加强责任意识和规矩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底线;三是落实学校“三风”建设提升年任务目标,强化作风建设,以党风作风促院风学风;三是加强师风师德建设,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目标,努力将“三全育人”落到实处。


青海师范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