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党建动态
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2-03-22   点击数:

321日晚,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城西校区理科楼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周富强到会指导,研究生支部书记关晋宏、纪检委员索南吉和全体研究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关晋宏对专题学习、意见征求、撰写工作报告等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进行了说明,并代表支部委员会做了2021年度支部工作报告。全体党员对支部这一年的工作进行了评议,对照“堡垒指数”进行了考评。接着,全体党员本着“不怕”“不饶”“不空”的原则,从理论学习、科研工作、生活作风等方面进行了触及思想深处和问题实质的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党员们相互不遮掩问题,不回避矛盾,达到了红脸出汗、触动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最后,全体党员按照“先锋指数”进行了测评打分。

周富强同志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肯定了此次组织生活会召开程序及内容,同时对支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提升学习效果;二是支部成员之间要深入交流,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是要建立问题清单,实事求是地做好问题整改工作。


青海师范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