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党建动态
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3-17   点击数:

316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周富强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由教工党支部副书记陈金元主持。


会上,陈金元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做了2021年度支部工作述职报告。与会的全体党员对支部工作进行了评议,并对照“堡垒指数”的考评指标,对支部这一年的工作进行测评。随后,每位党员按照个人自评结合党员互评的方式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切实做到了触及思想深处,触及问题实质,不遮掩问题,不回避矛盾,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全体党员填写了“先锋指数”考评(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对每位党员按照“先锋指数”进行测评打分。

最后,周富强同志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并对支部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以下要求。一是党支部工作要以党员为抓手,筑牢支部堡垒,全力服务师生;二是要改进集体学习的方式,克服学矛盾,提升党员素质;三是要制定整改方案,形成问题整改清单,抓好整改落实工作。


青海师范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