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党建动态
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动态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第四次专题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21-06-08   点击数:


6月2日,生命科学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召开“改革开放专题研讨会”暨党史理论学习第四次专题研讨。会议由支部书记陈哲同志主持。

研讨会之前支部搜集并汇总了改革开放基本概况、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及人民日报和光明日报出版的改革开放相关文章。会上重点学习了《光明日报》专题文章:改革开放的本质特征和历史意义。通过集体学,同志们对改革开放的时代特征和意义有了全面的认识。通过研讨的方式,大家深刻体会到:改革开放是我们党的一次伟大觉醒,正是这个伟大觉醒孕育了我们党从理论到实践的伟大创造;改革开放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发展史上一次伟大革命,正是这个伟大革命推动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伟大飞跃;伟大觉醒、伟大创造、伟大革命、伟大飞跃是一个有机整体,它体现了改革开放的本质特征、历史地位和深远意义。

研讨会后,杨昊虹同志和祁得胜同志分别做了题为“不负青春,后辈可期——疫情防控中90后的责任与担当”和“伟大思想理论因何伟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微党课。最后参会党员再次重温了入党誓词,支部为周富强同志、陈哲同志、祁得胜同志组织了政治生日,并赠送党内纪念物。


青海师范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