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党建动态
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动态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21-06-28   点击数:

625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研讨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周富强同志主持,学院党总支中心组(扩大)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学习了《求是》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文章《学好“四史”永葆初心、永担使命》,《习近平在建国70周年成立大会上的讲话》,观看了《国史讲堂》中“十八大以来历史性变革积累的五个宝贵经验”和“十八大以来历史性成就体现在哪些方面”两部党课视频。雷梅莉、马永贵、陈哲三位同志结合个人实际情况围绕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和习近平视察青海是的讲话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党史学习,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深化了思想认识,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将党史学习教育和工作相互结合,确确实实为师生办实事。

本次研讨会回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所取得的伟大成就,与会人员结合自身认识交流了学习体会。全体成员深切感受到,党的十八大以来,党领导人民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此次研讨会不仅是缅怀了党的光辉业绩,更加增强了党员们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


青海师范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