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党建动态
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动态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作者:   时间:2021-07-05   点击数:

7月1日,生命科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组织所有同志在西四楼323教室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100响礼炮响彻云霄,71架战鹰翱翔天际,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与会全体党员起立齐唱国歌,共同庆祝党的百年华诞。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激情澎湃,振奋人心,全面回顾了筚路蓝缕、披荆斩棘的百年光辉历程,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所有同志用庄严肃穆的目光观看,不时地记录总书记的讲话,高潮时现场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大家发自内心地为我们党的百年华诞自豪欢呼,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共同祝愿祖国和世界的明天更加美好。

大会结束后,全体同志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应当志存高远、忠于祖国,感恩生于华夏,努力做新时代具有远大理想和坚定信念的爱国者为民族复兴、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矢志奋斗,愿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


青海师范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