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党建动态
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动态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1-07-23   点击数:

7月16日晚,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组织委员崔云斌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范建平到会指导。

支部高度重视此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梳理了存在的问题,检视了支部建设的不足,为组织生活会的召开打好了基础。

会议初始,支部学习委员刘玉带领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会后,所有党员提交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一百周年纪念大会讲话的学习感悟。

随后,支部书记关晋宏代表支部班子对照检查并做了自我批评,支委会成员、正式党员、预备党员逐个就个人党性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剖析了存在的缺点和不足,并提出了整改措施。


青海师范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