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党建动态
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动态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党史专题学习会

作者:   时间:2021-05-14   点击数:

5月8日,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城西校区理科楼126教室召开党史专题学习会。院党总支副书记范建平,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关晋宏,研究生党支部学生委员,研究生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研究生党支部统战委员史欣榕主持。

会上,研究生党支部学习委员刘玉、组织委员崔云斌带领大家进行党史相关内容学习,党史是党员教育的“必修课”;党史是党员教育的“聚宝盆”;党史是党员教育的“升华器”。

  随后,为大家播放《关于党史学习几个问题的解答》视频,通过观看视频,使大家对学习党史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最后,由范建平和关晋宏对本次党史学习会议进行总结并强调:研究生党支部要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从党史中汲取正反两方面历史经验,充分认识到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是一个成熟的马克思主义政党必须始终坚持、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不能含糊和动摇的重大原则,也是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中之重。研究生党员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全党上下拧成一股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


青海师范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