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党建动态
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动态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领导讲党史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   时间:2021-05-12   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深入贯彻党中央、省委和校党委关于认真开展党史教育的文件精神,5月10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周富强同志为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团员作“坚定信念,奋发有为”主题党课。

周富强同志主要围绕中国如何走向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下的经济发展进程等6个方面展开讲述,回顾了我国近代百年历史,着重阐释了从过去的满目疮痍、积贫积弱到现在的国泰民安、民族振兴的正是因为我们坚定不移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旗,历史和经验不断昭示着要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就必须始终坚定不移地坚持党的领导。通过视频展示、红色音乐赏析引导所有学生不忘初心跟党走,铭记党的百年发展历史,共同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奋进。

最后,周富强作党课学习总结,他强调广大党团员和青年应当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要坚定理想信念,要肩负历史使命,要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青海师范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