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学术动态
位置: 学院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动态 > 正文

银龄教师为学院师生作专题讲座

作者:   时间:2021-11-26   点击数:

1124日下午,北京林业大学郑彩霞、王华芳教授在图书馆报告厅为生命科学学院200多名师生做了专题讲座,讲座由副院长王文颖主持。

会上郑彩霞教授以《践行立德树人 培养优秀人才》为题,从北京林业大学人才培养情况、北京林业大学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人才培养模式等方面,就如何培养优秀人才进行了讲解,并提出老师们要热爱教学岗位,全身心投入;积极开展科研工作,教学科研相长,促进教学水平提高。王华芳教授做了以《‘凤丹’牡丹资源油用的研发》为题的报告,从研究背景、研究过程、资源利用、成果转化等方面,讲解了自己的科研思路,旨在通过此案例让师生科研工作受到启发。



最后,周富强代表全院师生对两位教授表示了感谢。表示此次讲座两位老师分别从教学、科研为我院师生带来了新的理念、新的思路,师生受益匪浅。银龄计划老师来到学院后,对所带的课程认真负责,课前多方面了解学生学习情况,课上融会贯通的讲解,课后耐心与学生交流,得到学生一致好评。还利用业余时间与学院老师交流沟通,对学院一流学科申报、学科建设、实验室规划、科研工作给予指导与帮助,为学院的发展起了良好推动作用


青海师范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