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学术动态
位置: 学院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动态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系列科普讲座 暨学术交流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6-13   点击数:

2022年科技文化周之际,为拓宽学生学术视野,激发学生的学术兴趣。生命科学学院于5月30日至6月10日举办了“为所有生命构建共同的未来”主题线上科普系列讲座和学术交流活动主题涉及“中藏药资源开发、高原生物多样性保护、高原生态和民族生态”等领域,共有1000余人次参加线上学术交流。

此次科普系列活动结合学院专业特色,分别由生命科学学院陈志、王文颖、谢惠春、陈振宁、拉本、龙主多杰、陈哲、索南吉、陈金元、郭欣乐等10位老师主讲,面向全省高校生物和生态专业师生,中科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青海大学、青海民族大学的师生也参与线上交流。学术讲座内容丰富,老师们深入浅出地讲解、图文并茂地呈现,为广大师生留下了深刻的影响,是一场集专业性、科普性一体的学术盛宴。

本届科普讲座,生命科学学院组织到位,教师准备充分,学生参与度高、交流活跃,营造了更加浓郁的学术氛围,提高了学生对本专业的认知度和学习兴趣。学院将会总结此次活动的经验、厚积薄发、逐步推进、不断提升学院办学水平和教学科研质量。


青海师范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