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院举行2022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作者:   时间:2022-06-20   点击数:

又是一年栀子飘香,又是一次毕业启航。619日上午,学院线上举行2022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颁授仪式。青海师范大学副校长曹广超出席典礼并致辞,院党总支副书记范建平、副院长谢惠春、研究生导师及学院教师代表、全体2022届研究生等共100余人参加典礼。典礼由院党总支书记周富强主持。

伴随雄壮的国歌声毕业典礼拉开序幕。首先,曹广超副校长代表学校致辞,向2022届全体毕业生表示热烈祝贺,向各位辛勤付出的导师们表示感谢,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能够永远保持一颗进取之心,脚踏实地,追求卓越。毕业不是学习的终结,而是新的学习阶段的开始。要不怕艰苦从基层做起,学会从艰难和波折中积累人生阅历。要勇敢地直面现实,积极地投身实践,乐观地迎接挑战。二是希望同学们能够持久拥有一颗豁达之心,热爱生活,宽容自信。能永远敏于感知、拒绝平庸、勇于创新。能兼具人文精神与科学精神,勤于思考、乐于纳言、敢于怀疑、勇于探索。三是希望同学们心系母校、心系家乡、心系祖国。希望同学们经常回母校看看,把成功的喜悦带回来,把社会对母校在教学、科研与管理方面的各种意见和建议带回来,共同促进母校各项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范建平介绍了学院2022届毕业研究生情况,宣读了《关于表彰2022届优秀毕业研究生的决定》。学院副院长谢惠春宣读了准予毕业及学位授予的决定。

随后,王慧春教授代表毕业研究生导师发言,为毕业生送上祝福。毕业研究生代表刘峰同学发言,感谢三年来母校、老师及同学们给予的帮助。

最后,周富强书记代表学院师生向毕业生们送上寄语。希望毕业生珍惜青春年华,勤学养德、以德驭才,在生活的历练中保持初心,在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的实践中砥砺品行。希望毕业生养成终生学习的习惯,用知识点亮人生,照亮前行的路,在拼搏奋斗的青春实践中,增强干事创业的本领,锤炼自己的人格品质,领悟生命的真谛和追梦奋进的意义,不断实现人生价值。


青海师范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