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院召开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22-06-04   点击数:

6月1晚上学院召开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周富强主持,全院教职工参加。


会上,深入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全面学习领会省委书记信长星代表中共青海省第十三届委员会所作的报告精神。学院领导、各所(系)所长(系主任)、党支部书记围绕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结合工作实际作了研讨发言,深入探讨了如何将报告精神与学院专业优势相结合,进开展学科建设,助力生态保护、乡村振兴。

会议指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在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节点、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总结了青海过去五年的发展成绩,擘画了青海未来清晰的宏伟蓝图既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会议要求一是要强化思想认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行动。二是要深刻领会讲话实质,重点领悟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对科研工作者、教育工作者的要求,守好初心,履职尽责。三是要勇于担当作为,将会议精神转化为推动院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力和实际举措,发挥专业优势,贡献个人力量。


青海师范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