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2018级非师范生毕业实习工作总结会

作者:   时间:2022-05-13   点击数:

为总结毕业实习管理经验,推进非师范专业的毕业实习工作,511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组织召开了2018级非师范生毕业实习工作总结会。会议采用线上形式召开,常务副院长王文颖、副院长谢慧春、实习指导教师、2018级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王慧春教授主持。


会上,常务副院长王文颖首先对同学们在实习期间的表现予以肯定,她指出,学生在实习期间能够严格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和实习纪律,服从安排,虚心学习,吃苦耐劳,充分展现了青海师大人的良好形象和崭新风貌,达到了预期的实习效果。随后,同学们依次对自己的实习工作、实习感悟以及未来规划等方面通过PPT进行总结发言,分享了实习收获与感悟,并对学院今后的实习工作提供了建议。

通过本次实习,进一步强化了学生的专业知识,提升了学生的综合实践能力。正如有位学生所说的那样,有效实现了从“干活的人”到“干事的人”的华丽转变。


青海师范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