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专题学习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2-03   点击数: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于2021年11月8日至11日在北京举行。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于11月25日晚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关晋宏参加会议,副书记崔云斌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由崔云斌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明确三个“需要”、两个“确立”、五大“历史意义”、十个“坚持”、牢记一个“根本问题”、四个“必须”和一个“号召”。由史欣榕、郑玄、王正莉和王锐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通过本次专题学习,使同学们更加明确自己的目标和方向。大家一致表示,作为新时代但当时代大任的接班人,我们要常怀远虑、居安思危,立鸿鹄志,做奋斗者,赓续党的红色血脉,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为实现第二个百年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不负韶华!

青海师范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