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五次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21-07-16   点击数:

        7月15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五次研讨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周富强同志主持,院长王英典教授、学院党总支中心组(扩大)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周富强、陈哲、关晋宏三位同志逐一作了发言,结合自身实际,交流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体现了深远的战略思维、强烈的历史担当、真挚的为民情怀,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王英典强调,总书记的讲话深情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精辟概括了伟大建党精神,像号角一样号召全体共产党员在新的道路上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各位党员要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青海考察重要讲话结合起来,在融会贯通中筑牢党性根基,不断提高素质本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矢志不移的信仰信念信心。


青海师范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