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实验技术中心召开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部署会

作者:   时间:2021-06-08   点击数:

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和校党委关于高校实验室安全相关工作精神,6月3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实验技术中心在理科楼227教室召开了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实验技术中心副主任程子毓主持,院长助理苏旭、实验技术中心相关公共实验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苏旭对“2021年度高校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学院相关工作部署进行了传达,重点要求中心建立健全研究生实验室管理和各类研究生评奖评优相挂钩的规章制度。程子毓对本次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进行了部署,组织生命科学学院全体研究生进行了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项目培训学习。

最后,苏旭对全体研究生提出要求:品德第一,科研第二。强调研究生思想教育和实验室安全管理的相关性。科研平台和个人发展是相辅相成的,认为只有在一个运行安全、稳定的科研平台上,个人才能得到更好的发展。希望同学们严格执行实验技术中心相关规章制度,德才兼备,和导师一起共同促进实验技术中心实验室工作持续平稳推进


青海师范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