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议

作者:   时间:2020-10-19   点击数:

引导毕业班学生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使广大学生了解就业形势、转变就业观念,能够为就业或创业做准备。10月14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组织2017级毕业班共计122名同学召开了2021届毕业生第一次就业动员大会。学院辅导员雷梅莉、马晓红参加会议,由雷梅莉老师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了学校安排的大型双选会的重要性,对接下来学生就业工作做了具体部署和要求。一是学生要对自己的人生做好规划与思考,明确自己的方向与目标,并为之奋斗二是建议学生先就业再择业,综合2020届毕业生和全国毕业生就业情况,结合自己身边的例子,指出就业综合自身优势全面考虑好多方面打算三是强调了面临的就业压力,根据往届毕业生就业的实际情况,今年所面临的就业压力依旧很大,讲述与自己专业不符合的就业案例,鼓励学生多投简历,多方就业。

    通过本次会议,帮助学生树立了正确的就业观,明确了学生的择业观,降低了毕业生在就业过程中的盲目性,推进了学校就业工作更好的开展。

青海师范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