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开展秋季学期“开学第一课”

作者:   时间:2020-09-07   点击数:

8月30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组织了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全体班主任和在校学生参加了本次班会。9月2日晚,院党总支副书记范建平做了题为《在疫情防控斗争中彰显伟大中国精神》的主题思政课。

范建平根据学院专业特色在开学第一课中从新冠肺炎病毒的结构引入正题,从生物的方面进行科普,让同学们对如何全面预防新冠有全面的认识。随后带领同学们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研究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时的讲话》,与同学们分享了国内外最新新闻报道,引导同学们要在纷繁复杂的媒体报道中,学习利用辩证思维全面看待疫情防控。

通过此次思想政治课,提高了同学们对疫情下爱国主义精神的理解,让同学明白了中国之所以能够取得胜利,在于党的领导。

 

青海师范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