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开展“明师德、守纪律、讲规矩”专题学习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9-03   点击数: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青海师范大学《以“师德建设月”为载体开展“明师德、守纪律、讲规矩”专项教育活动方案》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教育全院教职工进一步牢固树立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增强遵规守纪的自觉性,更好的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9月2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开展“明师德、守纪律、讲规矩”专题学习活动

 

 

会议组织教师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四有”好老师 和“四个引路人”的重要讲话;认真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教师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规章制度,要求全院老师加强政治业务学习,强化师德师风,真正使纪律和规矩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活动中,党总支副书记范建平组织大家学习了《青海省学校教师2019-2020学年师德承诺书》,教师们签上了自己的姓名。承诺书从遵守法律法规、关爱学生、廉洁从教、尊重家长等方面对教师提出了具体要求。 

   活动要求全院教职工严格按照学校“五查五看”要求,开展自查自纠,通过查摆剖析问题,认识到开展“明师德、守纪律、讲规矩”、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也进一步认识到树立良好师德师风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守纪律、讲规矩,践行师德规范,为人师表、教书育人,努力争做群众满意的教师。

青海师范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