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举行2021年本科生科技创新项目和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申报答辩会

作者:   时间:2021-04-18   点击数:

为提高本科生科技创新项目和创新创业训练项目质量,4月18日,生命科学学院在举办了2021年本科生科技创新项目和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申报答辩会。此次答辩会邀请了生命科学学院魏乐老师、张晓宁老师、王世雄老师作为评委。

各项目组按照顺序依次进行五分钟答辩,以PPT展示及现场解说的形式从研究意义与目的、研究内容和项目的创新性等方面对项目的研究课题进行了详细的阐述。答辩过程中,各位评审老师认真听取汇报、查看申报材料示,及时提出建议意见,对各个项目做出技术性指导,并针对研究课题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此次答辩会,对项目后期进展起到了积极地指导督促作用,也对学院今后创新实践工作的发展及学生综合实践能力产生了积极的影响,营造了校园创新的良好氛围。

青海师范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