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园地

团学动态
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子园地 > 团学动态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开展“我的大学生活”主题班会

作者:   时间:2021-06-12   点击数:

为及时了解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倾听学生心声,更好开展学院学生日常工作,生命科学学院于69日晚开展“我的大学生活”主题班会

本次班会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范建平开展,范书记分别前往各班,与同学们亲切交谈,同学们畅所欲言,纷纷讲述自己大学生活,表达自己内心的想法,并对学校、学院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范书记对于同学们的问题进行逐一解答,如对未来就业情况迷茫、疫情期间请假问题等,现场气氛活跃、轻松。

最后范书记要求全体同学,在校要认真学习,争做对社会有用之人,保持乐观向上的积极态度,提升综合能力,鼓起勇气,做生活的强者。

本次班会的开展,为师生构建了和谐的交流平台,有效促进了师生之间的交流,同时,使同学们更加明确作为一名大学生肩负的职责和任务。


青海师范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