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园地

团学动态
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子园地 > 团学动态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与城北小桥街道新世纪社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4-29   点击数:

创新党史学习教育形式,丰富学习内容,引导青年学生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4月28日,生命科学学院携手夕阳志愿者协会与城北小桥街道新世纪社区共同开展“庆五一、迎五四,大家共同来圆梦”暨微爱圆梦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开始,志愿者们在人民公园集合,与社区独居老人、残疾人们共同开展“快闪”活动献唱歌曲《我和我的祖国》。之后志愿者代表为社区老人分享红色经典小故事,重温红色经典随后志愿者与社区老年人开展“仙女散花”“你来比划我来猜”“老鹰捉小鸡”等趣味游戏互动活动;最后,志愿者“一对一”的形式,陪伴参加活动人员乘船游湖赏景,感受新时代美好幸福生活。

  此次活动“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切入点、落脚点,通过“党建+团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志愿服务模式,丰富了党史学习教育内容激发广大党员和团员青年学习党史的热情。

 

青海师范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