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学术动态
位置: 学院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动态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教师科研方向分享系列学术沙龙第二场顺利举办

作者:   时间:2019-04-15   点击数:

 

 

12月10日,生命科学学院开展了第二次教师科研方向分享系列学术沙龙活动。
 
cache_-3998108eccfd5001._副本.jpg
 
本次讲座邀请拉本老师作为主讲人,他以自己的切身经历为引,以民族植物学为例,以讲故事的形式,向大家描述了民族生物学的广阔天地。拉本老师是青海省三所本科高校中第一位,也是目前青海省唯一一位专心研究民族生物学的老师。民族生物学是研究人类与植物直接交互作用的科学,与生命息息相关。
 
null47c8308d09ceb98e_副本.jpg
 
本次活动提升了同学们对科研的兴趣,为进一步参加到老师的科研中打下了基础,活动中讲述的学术研究方法对有考研意向的同学们在备考、方向选择及学校选择方面提供了很大帮助,为同学们之后职业生涯规划及更好的在科研道路上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青海师范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