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作者:   时间:2021-11-18   点击数:

1117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周富强同志主持,学院党总支中心组(扩大)全体成员参加。会上周富强带领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决议》集中了全党的智慧,全面系统地总结了我们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特别是着重阐释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体现了党中央对党的百年奋斗的新认识,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会上,根据中心组学习计划安排分别进行主题发言。雷梅莉、高晓杰、李锦萍三位同志围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发言;马永贵、龙主多杰、祁得胜三位同志围绕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发言。随后,全体参会人员就做好学院党风廉政、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讨论。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的精神实质,要始终旗帜鲜明讲政治;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觉悟;严以修身,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履职尽责,提升教书育人水平,以实际行动发扬党的廉洁、廉政好传统、好作风,始终感党恩、坚决听党话、永远跟党走。


青海师范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