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院召开毕业班考研动员会

作者:   时间:2021-09-17   点击数:

为进一步激发2018级学生的考研热情,营造积极向上的学风,进一步提高学院本科生的考研率,生命科学学院于2021915日下午在东二楼F101阶梯教室召开了2018级考研动员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周富强、党总支副书记范建平、院长助理苏旭、2017级班主任陈海娟、学院全体硕士生导师、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了动员会,会议由院长助理陈振宁主持。


会上,党总支书记周富强首先做了动员讲话,他从近三年毕业生人数、就业需求、自身专业水平提高等方面,帮助同学们分析了了考研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希望同学们对报考研究生考试引起高度重视,要做到早谋划、早打算、早准备。

随后,院长助理苏旭教授介绍了学院师资和科研情况、硕士招生专业、报考和资助政策、导师和专业选择等方面进行了系统的讲解。2021年考研率最高的班级班主任陈海娟副教授以“考研,我们已经在路上”为题,介绍了班级考研的情况,本学院优秀本科毕业生、第一志愿报考我院的研究生代表胡缨分享了考研的经验。最后学院硕士生导师分别介绍了自己的研究方向和招生情况,鼓励同学们报考自己的专业和方向。


    学院动员会的召开,给即将考研的同学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并为立志考研的同学指引了方向,使同学们对考研过程有了一个更具体、更清晰的认识,拓宽眼界,提高自我。


青海师范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