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院教师雷梅莉教授受邀前往互助县塘川镇为在校大学生开展职业就业规划培训

作者:   时间:2021-08-05   点击数:

为摸索出一条属于塘川学子的职业规划发展新路子,加强广大在校大学生对当前就业形势的了解,搭建塘川镇在校大学生健康成长的新平台,85日上午,互助县塘川镇举办了“塘川镇就业职业规划培训会”。我院教师雷梅莉教授受邀为参加培训会的塘川镇各村三十余名优秀大学生、部分学生家长代表进行了专题培训。塘川镇党委、各村“两委”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培训会。


培训活动中,我院雷梅莉教授围绕毕业年级的职业规划和新生入学教育两方面,针对“选调生考试”“研究生入学考试”、社团参加、大学学习方法等密切关乎大学生实际的问题,进行了培训。并现场通过“一问一答”的方式与各位同学展开互动,解答大学生对职业规划的迷茫和困惑,帮助大学生建立人生职业目标和人生规划,激发大学生学习和生活的动力。

培训会后,大学生们纷纷表示:今天的讲座,为大家今后即将面临的问题指明了方向,增添了步入社会的勇气和力量,要结合雷老师教给我们的理论知识和自身实际,学会职业规划,正确认识自我,唤醒学习内驱力。



青海师范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