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高原鱼类基因组多样性与利用创新研究”团队到访生命科学学院进行座谈

作者:   时间:2021-07-22   点击数:

   7月21日上午,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研究员所何舜平带领高原科学与可持续发展研究院“高原鱼类基因组多样性与利用创新研究"科研团队到访生命科学学院进行座谈,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周富强、高科院办公室主任曹昱源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院副书记范建平主持。

会上,曹昱源代表高科院向与会人员介绍了青海师大和高科院基本情况,从团队建设前期需要准备的软硬件设施到后期能够产生的社会效益进行了大致介绍。何舜平研究员提到要将青海的特色自然资源进行整合,从制定计划开始一步步实施,紧跟国家最新政策提早谋划,将团队打下坚实的基础,持之以恒做好资源发展与可持续发展。

曹昱源表示,高科院将协同生命科学学院从团队人才建设、科研需求、福利保障等多方面进行大力支持。范建平提到,生科院青年教师能够借此机会与高科院及水生生物研究所诸多专家搭建团队,对我们青年教师来说是一次难得机会,对教师的成长和培养是力量巨大的。

此次会谈双方就优势互补及资源共享达成了一致,生命科学学院将全力支持配合"高原鱼类基因组多样性与利用创新研究"团队开展调研与科学研究,以习近平总书记对生态文明建设的精神为指导,持续创新青海生态文明建设路径,深入推进青海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


青海师范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