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第五轮学科评估政策解读与工作部署会

作者:   时间:2020-11-26   点击数:

11月23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全国第五轮学科评估政策解读与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王文颖主持,学院副书记范建平,教务科、学生科等7个部门的11名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王文颖就全国第五轮学科评估政策进行了传达和解读,根据学校学科评估工作安排制定学院学科评估工作方案,并依据学科简况表对每一模块内容进行梳理,把整个内容进行切割,列出任务清单和时间表,对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同时对表格填写、支撑材料准备等方面进行了详尽地说明。

根据学科评估政策要求,学校确定了11个参评学科参与全国学科评估的学科门类和参评学科名单,其中生命科学学院两个一级学科生态学和生物学都入围了,这既是对学院工作的肯定也是对学院广大教职员工的鞭策。

 

青海师范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