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中心

实验技术中心

生命科学学院实验技术中心

作者:   时间:2021-06-06   点击数:

生命科学学院实验技术中心成立于20208月。为学院大型设备共享开放与绩效管理专门性机构。在学院实验室建设与管理专门委员会指导下,负责教学与科研仪器的统一论证、采购和规划配置以及大型设备的共享开放与绩效管理,为科研与教学提供设备支撑和技术服务。

实验技术中心划分为三大模块(含2个省级重点实验室),分别是:高原基础生物学研究所、生物资源与生物技术研究所(青海省青藏高原药用动植物资源重点实验室)、生物多样性与生态工程研究所(青藏高原生物多样性形成机制与综合利用重点实验室),实验用房40间,共计2000 m2,固定资产总额近1800万元,其中10万元以上大型仪器59台(套),共计1300万元。由各实验室实行研究所所长或重点实验室主任负责实验室的具体业务实施

.


青海师范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