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党建动态
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党总支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作者:   时间:2022-03-10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根据校党委的换届要求,39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召开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周富强主持,全体教工党员及本科生党员参加了大会。根据疫情防控要求,研究生支部在城西校区分会场开展。


大会严格按照换届选举程序进行。首先,到会人员合唱国歌。之后周富强同志代表上一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和党费收缴及使用情况报告。报告得到了与会党员的充分肯定。会议表决通过了《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换届选举办法》、总支委员候选人名单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本着公平、公正、公开原则,选举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支部委员方式进行,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 大会结束后,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并明确了各委员工作分工。 选举结果将报学校党委审批。


青海师范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