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党建动态
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动态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学生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19-04-15   点击数:

 

 

 

122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全院学生党员大会。学生党支部书记雷梅莉同志、学生支部全体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专题研究讨论学生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和接收预备党员两项事宜。

 

DSC_0560.JPG

 

首先,全体支部党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党员发展细则》。13名预备党员向大会认真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的表现情况及今后努力的方向,随后相关的入党培养人、党小组分别就预备党员的预备期表现及能否转正提出了意见,全体党员进行了充分讨论,采取举手表决方式一致同意周生叶等13位预备党员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同时,支部大会讨论通过同意接收樊鑫宇等15名同志为预备党员的决议。决议完成后,支部成员樊鑫宇同志带领全体成员宣誓。   

大会最后,学生党支部书记雷梅莉老师作总结发言,她鼓励各位党员在加强自身思想建设的同时应当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在学习、生活中起到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青海师范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