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学术动态
位置: 学院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动态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系列学术讲座预告(三)

作者:   时间:2019-04-15   点击数:

 

讲座一题目:优秀生物教师的成长之路

报告人:祁大林

主办单位:生命科学学院

讲座时间2018112日下午14:30-15:30

讲座地点:西四楼232教室

报告人简介1989年毕业于中央民族大学,任教于民和县第二中学。现为西宁市第四高级中学教师、教务处主任。青海省中小学优秀党员、海东地区优秀教师、西宁市功勋教师、西宁市学科带头人。西宁市高中生物名师工作室主持人、陕西师范大学特聘副教授、青海师范大学客座教授。西宁市十四次党代会代表、西宁市党课讲师团成员。

几年来,积极参加了多个课题的研究。主持课题5项(其中省级1项、市级2项),参与国家级等各级课题8项。先后在省市级及以上刊物发表论文14篇,另有11篇论文获市级以上论文评比奖项。近几年30余次承担全国和省市级展示课、主题讲座、观摩课、培训主讲教师等教育教学交流工作。 

 

 

讲座二题目:青藏高原特色生物资源开发与产业发展

报告人:马宁安

主办单位:生命科学学院

讲座时间2018112日下午15:30-16:30

讲座地点:西四楼232教室

 

报告人简介:青海圣烽生物技术开发有限公司的技术副总,职称为高级工程师、国家一级品酒师/一级高级酿酒师、质量工程师、管理咨询师、创新工程师。 多年来一直从事高原特色浆果资源及酒类产品的生产、研究开发,熟悉酒行业发展状况、技术发展趋势,有较强的创新能力。发表论文8篇,授权发明专利8项,代表性科技研究成果十余项。

青海师范生命科学学院